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冰雪运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奥地利夺金 沃恩仅获铜牌

 

CCTV.com  2010年02月21日 03: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在惠斯勒河畔滑雪场进行,奥地利名将费什巴赫以1分20秒14的成绩夺取金牌,这是奥地利在本届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第一枚金牌,斯洛文尼亚的马泽和美国名将沃恩分获银牌和铜牌。

  费什巴赫目前在超级大回转项目的世界排名是第三位,她在此前结束的速降比赛中屈居第四位而无缘奖牌,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发挥得更加出色,这让她战胜多位强手最终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

  本届冬奥会已经收获两枚银牌的美国选手曼库索在比赛中首先出场,她以1分21秒50的成绩完赛。超级两项全能冠军德国的莱希排在第12位出场,她在前两个计时点的成绩都比曼库索慢,不过她在后程表现得更好,她以1分21秒46完赛,这让她暂居首位。在莱希之后,有实力争金的选手依次登场,折戟超级两项全能的沃恩第17个亮相,她表现不俗以1分20秒88结束比赛,她超越了奥地利名将戈尔吉尔暂时占据头把交椅。

  奥地利的费什巴赫第19个出场,她通过第一个计时点时成绩13秒35并不突出,但她之后表现得越来越好,穿越旗门时也相当轻松,第二个计时点35秒86的成绩已经领跑所有选手。在第三个计时点1分0秒77依旧处于领先,她之后继续保持优势以1分20秒14的成绩超越沃恩,她最终赢得冠军。

  斯洛文尼亚名将马泽第22个出场,她前三个计时点的成绩都要慢于沃恩,但在最后一段她的速度更快,她以1分20秒63撞线,这让她超越沃恩获得亚军,沃恩屈居第三位。莱希最终只获得第8名,曼库索排名第9,另一个夺冠热门瑞士选手苏特尔仅以1分22秒03的成绩排名第12位。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