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蒂: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回球场 永远想念姚明!

 

CCTV.com  2010年02月19日 1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别了,永远的兄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和纽约尼克斯完成三方9人大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最终落户纽约。

  交易确定之后,T-Mac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中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题为“纽约,我来了!”

  麦蒂博客原文翻译如下:

  今天,我正式与休斯顿火箭说再见了,我最大的遗憾之一是没能为火箭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在火箭效力的这6年多时间里,休斯顿一直是我温暖的家,我的孩子都在这儿出生,我和妻子Clerenda也会继续在这儿养育我们的孩子,这里永远是我们的家。

  这些年,休斯顿给了我太多的支持,对我个人、对我的基金会以及在达富尔的学校计划都是,我对这座城市、这里的人民只有真诚的感谢!

  我对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充满了尊敬,我也很享受这6年在火箭效力的时光,在火箭效力的时期绝对是我职业生涯最值得纪念的,我经历了很多,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也学到了很多。当我来到休斯顿的时候,我曾经期望自己永远都不要离开,但是我能够理解,这就是篮球商业运营的残酷之处。

  我衷心的祝愿这支火箭队本赛季取得成功,他们是一群很棒的家伙,不可思议的队友,在球场上都非常有天赋。我要特别感谢姚明,和他搭档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闪光点之一,他是一个真正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真正优秀的人,作为球员、作为朋友我对他都充满了尊敬,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至于我自己,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到球场上,篮球是我热爱的事业,我期待着奔赴纽约、期待着穿上尼克斯的球衣。我知道我还能也会为尼克斯做出贡献。能去纽约打球就像美梦成真,再没有比麦迪逊花园更美妙的球馆了。尼克斯球迷,也是联盟最有内涵、最热情的球迷,能在他们面前打球、能为纽约这样伟大的城市打球,是我的荣幸。

  最后,我要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我只能跟你们承诺一件事情,我想要打球、想要赢得胜利的欲望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强烈过!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碍,伤病、所有的批评都见鬼去吧!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打球!T-Mac是一名球员,篮球就是我的生命!

  我的职业生涯将翻开新的一页,最后感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