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冰雪运动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冬季两项10公里追逐赛努内尔复仇 刘显英列第30

 

CCTV.com  2010年02月17日 03: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德国名将努内尔表现出色,她以30分16秒的成绩夺取该项目金牌,报了7.5公里竞逐赛输给斯洛伐克库兹米娜的一箭之仇,后者以12秒3之差获得银牌,法国的布鲁内获得铜牌。中国队有三人参赛,刘显英成绩最好,她以33分41秒2排名第30位。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逐赛的前60位有资格参加女子10公里追逐赛,根据竞逐赛的成绩选手们依次出发。中国队的刘显英、王春丽和宋朝卿在竞逐赛中排名前60位,这让她们有机会参加今天的追逐赛。宋朝卿在竞逐赛中成绩最好,她第32个出发,而王春丽和刘显英分别排在第50位和第51位出发。

  库兹米娜作为7.5公里竞逐赛的金牌得主,她首先出发,德国的努内尔2秒后出发,法国的多林第三个出场,布鲁内则排在第六位出发,这距离库兹米娜开始比赛已有28秒。努内尔在今天表现得更好,她前两次进入靶场射击时都全部命中,从第二次射击结束后她就已经牢牢占据领先位置。虽然在三四次射击中各有一次脱靶,这让她受罚300米,但努内尔依旧保持领先,她以30分16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取金牌。

  率先出发的库兹米娜在第一次射击结束后仍能保住领先位置,可是第二圈中她已被努内尔超越,她在第二轮卧射中一次脱靶,这让她不得不受罚150米。在第三次进入靶场射击时,库兹米娜又一次出现脱靶,这让她再度被罚150米。虽然在最后时刻奋力缩小差距,但她仍以12.3秒之差拿到一枚银牌。布鲁内今天在四次射击中无一脱靶,从第二次离开靶场后她就一直占据在第三位,最终她以落后努内尔28.3秒的成绩拿到一枚铜牌。

  在三位中国女将中,刘显英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她在前两组射击中全部命中,两轮立射各有一次脱靶,她被加罚300米,最终她以33分41秒2的成绩获得第30名。王春丽在前三次射击时都全部命中,这让她在第三次离开靶场时一度排名第29位,可惜最后一组立射她两次脱靶,这让她被加罚300米,她最后以34分01秒8的成绩通过终点,她排名第35位。宋朝卿今天在射击上表现不佳,四组一共有五次脱靶,她加罚750米,她最后的成绩是34分46秒6,她排名第43位。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