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西部大幅减员难挡东部 四人争全明星MVP

 

CCTV.com  2010年02月15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场大戏,全明星赛即将拉开战幕,西部与东部明星将掀开一场“高”与“快”的较量——

  西部大幅减员战斗力下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明星赛名单变了又变。科比-布莱恩特、布兰登-罗伊和克里斯-保罗的缺阵让西部一下子少了三个外线好手,连鱼腩球队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和迟暮之年的杰森-基德也得到替补入选全明星的资格,这注定了西部明星队与往年相比实力下滑。西部将采用“三高”的首发阵容,蒂姆-邓肯、德克-诺维茨基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三位身高7尺左右的球员携手首发,他们在增强西部队篮板控制力的同时,必然使得西部队攻防转换速度减慢,同时让西部队表演性质降低。

  东西部四人争明星赛MVP

  往年MVP落入外线球员手中的机会居多,今年也不会例外。凯文-加内特、保罗-加索尔、邓肯这些年逾三旬的内线球员都有或多或少的伤病在身,他们不会全力出击,只是来全明星赛走走过场,数据不会耀眼。最终的MVP有非常大的可能产生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和德克-诺维茨基当中。詹姆斯和韦德年轻而体能充沛,他们在过往全明星赛上就有过出色的砍分表演,安东尼从未获得过全明星赛MVP,他的斗志很高,而诺维茨基虽然是内线球员,但他在主场作战,球迷的助威声将帮助这位小牛领袖打出更好的水准。

  魔兽将代奥胖做喜剧之王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没有“喜剧之王”沙奎尔-奥尼尔,必须有新的球星站出来娱乐球迷。德怀特-霍华德是最有希望接班奥尼尔的一位,霍华德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曾身披超人战袍,也曾让1.75米的内特-罗宾逊从自己身上飞过去扣篮,具有很大的娱乐元素。这一次,我们想不到霍华德又会有什么新的创意出现,也许是故意闭上眼睛将球罚失然后扑过去补扣?除了霍华德以外,杰拉德-华莱士凭借自己的古怪外形和独特的个性,也有望给球迷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欢笑。

  预测:阵容齐整的东部明星队将击败西部明星队,韦德荣获全明星赛MVP。

 

责编:王琤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