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国奥主力张亚林英年早逝 实德铁腰曾获科萨盛赞

 

CCTV.com  2010年02月15日 01: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淋巴腺疾病去世,年仅29岁。张亚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月19日上午在大连殡仪馆举行。

  2008年,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他曾经去北京就医,但是一年后,疾病还是夺走了张亚林的生命。张亚林出生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深受大连队前主教练科萨的欣赏,科萨曾经评价张亚林是中国最好的后腰选手。

  张亚林在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2000、2001、2002和2005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并且夺得2001、2005足协杯冠军,2000-2001赛季亚优杯亚军和首届A3联赛亚军。是大连队三冠王和双冠王的主力。张亚林曾经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的国奥队,和张耀坤、季铭义、王圣、阎嵩、胡兆军等人一起托起了大连足球一个时代的辉煌。

  2008年末,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家人曾将他送到北京去做手术,2009赛季,张亚林虽然名字依然在大连队的报名名单中,但是他一直在家休养。2010年春节,张亚林因病去世。他离去的消息,令很多人都感到震惊,虽然他的队友都知道张亚林一直在养病,但是他们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感到十分震惊和惋惜。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