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决赛发挥更出彩 战胜德隆重夺技巧赛冠军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14: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篮球技巧赛中,2005年的技巧赛冠军得主纳什在决赛中发挥得更出色,他以29.9秒的成绩击败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夺取冠军。

  NBA全明星周末:技巧赛纳什夺冠

纳什夺得技巧赛冠军

  技巧赛是一项考验球员基本能力的比赛,他将检验球员的运球、传球和投篮能力。这项比赛的赛制同样是进行两轮,首轮成绩最好的两位球员进入决赛,而决赛中用时最少的球员夺冠。球员开始要先运球穿越障碍,然后准确传球,完成中距离投篮,接着再次考验他们的传球能力,最后穿越障碍用上篮或者扣篮完成比赛。

  今年的四位参赛者原本是雄鹿队的詹宁斯、太阳队的纳什、公牛队的罗斯和爵士队的德隆。可是由于罗斯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受伤,他选择放弃卫冕机会,新秀挑战赛表现出色的维斯布鲁克代替他出战。维斯布鲁克在中投上用了三次才完成,这浪费他不少时间,他以44.1秒结束比赛。

  接着是詹宁斯,他在前几个位置都是一次完成,但是第三个传球位置他遇到麻烦,结果他用时35.7秒。作为05年的冠军,纳什登场引来不少的欢呼声,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虽然投篮和传球都需要两次完成,但他仍取得35秒的成绩,这提前锁定一个决赛位置。最后亮相的08年的冠军德隆,德隆在每个位置的发挥都很稳定,他用了预赛最短的34.1秒,他和纳什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中首先出赛的是纳什,经过预赛的热身纳什明显状态不俗,他在三个传球位置都是一次搞定,中投位置用了两次,他以29.9秒的成绩结束决赛。纳什的成绩显然给了德隆不小的压力,但他在前几个位置表现得相当好,他都是一次完成,可是第三个传球位置德隆发生意外,他用了四次传球才完成,这让冠军归属已经没有了悬念,在德隆最后上篮时,纳什也颇有娱乐性的上前尝试封盖,最后德隆的成绩是37.9秒,纳什夺取冠军。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