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佳一除夕策动完美攻势 2-0获今年首胜

 

CCTV.com  2010年02月14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上20点,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本场比赛,邵佳一继续得到首发机会。虽然他在比赛中遭到对方不友好球迷的雪球袭击,但邵佳一还是在下半场策动了首开纪录的一球,帮助科特布斯2-0力克卡尔斯鲁厄。取得2010年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主帅沃尔里茨重启442战术,邵佳一继续得到首发机会。开场仅仅5分钟,邵佳一就和队友在边路作出精妙配合,他接史特莱斯直塞球后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佩特尔森射门被对方门将米勒没收。1分钟后,卡尔斯鲁厄中场阿金还以颜色,但他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第8分钟,齐默尔曼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攻门受阻。13分钟,克鲁斯卡吃到今晚第一张黄牌。随后齐默尔曼的远射偏出。18分钟,阿金接克里斯坦布斯妙传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21分钟,阿金不幸受伤,不得不被芬克替换下场。31分钟,芬克的近距离射门打在右边网上。33分钟,特雷梅尔扑出了克里斯坦布斯的劲射。

  37分钟,邵佳一准备主罚角球,但却被心怀不满的卡尔斯鲁厄球迷用雪球袭击,随后科特布斯全队抗议走入更衣室,比赛一度中断长达5分钟。直到现场工作人员控制了局面后,比赛才恢复。45分钟,芬克门前10码处的劲射擦柱而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攻势不减。51分钟,克里斯坦布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近距离大门受阻。57分钟,科特布斯终于取得进球,邵佳一边路分球给右路的尤拉,后者妙传助攻佩特尔森右脚抽射破网,科特布斯客场1-0领先。

  68分钟,卡尔斯鲁厄用布鲁姆替下克莱伯斯,科特布斯也用科威乌克替下佩特尔森。7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克鲁斯卡上前主罚,皮球开出后,邵佳一前点虚晃一枪,后点的尤拉头槌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邵佳一也被库尔特替换下场。

  77分钟,芬克的劲射被特雷梅尔没收。78分钟,卡尔斯鲁厄用塔尔福亚维替下德米尔塔斯。80分钟,科威乌克被黄牌警告。84分钟,科威乌克的单刀射门打偏。87分钟,科特布斯用米亚特克替下狼外婆。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科特布斯最终2-0完胜卡尔斯鲁厄,取得今年首胜。

  卡尔斯鲁厄出场阵容(4-2-2-2):米勒/德米尔塔斯(塔尔福亚维 78’)、马蒂普、朗坎普、齐默尔曼/阿多贝、阿金(芬克21’)、施塔菲特、克莱伯斯(布鲁姆 68‘)、施丁德尔/克里斯坦布斯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5-1):特雷梅尔/史特莱斯、布尔岑斯卡、布尔卡、杜姆/邵佳一(库尔特 75’)、里维奇(里维奇 87’)、安格洛夫、杜姆、克鲁斯卡/佩特尔森(科威乌克 69’)、尤拉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