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荷甲射手成鲁能第五外援 曾力助荷兰问鼎欧青赛

 

CCTV.com  2010年02月12日 07: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瓦尔威克官网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荷甲RKC瓦尔威克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该队边锋弗雷德-本森租借至山东鲁能俱乐部,租借期为5个月。

  弗雷德-本森于1984年出生于加纳,拥有荷兰和加纳双重国籍。2006年葡萄牙欧青赛上荷兰一举夺魁,当时弗雷德-本森便是队中一员。05-06赛季,他开始征战荷甲联赛,至今为止总计出场75,进17球。2007年,弗雷德-本森加盟瓦尔威克,09-10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0次,进4球......数据表明,弗雷德-本森目前是瓦尔威克绝对主力。

  瓦尔威克官网在解释缘何将其租借至山东鲁能时,有些许无奈。“目前球队在锋线上已经拥有众多球员,最主要的是目前球队面临债务危机”,因此他们认为将弗雷德-本森租借至山东鲁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山东鲁能俱乐部是中超联赛传统豪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名列第五,本赛季刚刚刚换了主教练,克罗地亚伊万科维奇正全力组建一支新球队。”瓦尔威克目前在荷甲联赛18支球队中排名垫底,22轮战罢后4胜18负,进17球失41球。

  随着弗雷德-本森的加盟,鲁能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宣告结束。由于山东鲁能之前已经成功签下的安塔尔、拉德诺维奇、卡洛斯、斯特约夫斯基,随着弗雷德-本森的加盟,鲁能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宣告结束。这五名外援将随山东鲁能一起征战中超联赛以及亚冠联赛。(搜狐体育 无料)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