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王长庆一剑封喉 国安1-0胜亚冠卫冕冠军

 

CCTV.com  2010年02月11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北京国安队迎来了日本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亚冠冠军--韩国队的浦项制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以1-0战胜对手。在比赛中,王长庆凭借个人能力,为国安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刚刚结束,国安队又在“背靠背”的热身中迎来了另外一支韩国劲旅--亚冠冠军浦项制铁队。在比赛中,国安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其中还包括深受转会烦恼的徐亮。

  此役,国安队继续身着黑白间条衫出场。不过,据国安俱乐部透露,这套类似于尤文图斯、乌迪内斯、纽卡斯尔的队服,并不是国安队新赛季主客场的球衣。在比赛中,王长庆接到队友中场斜传球,在前场左路插入禁区后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抢在另一个防守队员反扑前起右脚射门,皮球迅速窜入球门近角。最终,国安队以1-0小胜对手。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