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最具影响力:乔丹誉满全球 斯特恩掌乾坤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60余年的沉淀,孕育出如今精彩纷呈的NBA,而当你坐在电视机前亦或亲临现场时,也是否会在沉醉于“奇迹发生之地”的同时,低头思考一番究竟是哪些人造就了现在酣畅淋漓的比赛。于下,笔者便就此列出联盟史上最具影响力的20人,他们当中有球员、有裁判、有教练、有执行者,而正是这些多元化的因素,令我们坚信联盟的明天定会更精彩。

20.蒂姆-多纳西

  多纳西曾让大卫-斯特恩感到彻骨的恐惧,“黑哨事件”曝光后,锒铛入狱的多纳西摆出一副鱼死网破的模样,并向各大媒体爆料联盟鲜为人知的黑幕,包括参与赌球的裁判不止他一人,包括2002年湖人国王的西部决赛及诸多充满争议的比赛遭到幕后操纵,包括阿伦-艾弗森等巨星都被裁判们当做赌博戏弄的玩物。尽管斯特恩做出回应称“黑幕”是莫须有的事,并痛骂多纳西是“无赖”、“独立犯罪者”,不过这些浮出水面的“潜规则”已动摇了联盟的信用。

1/2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