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禅师为科比小鲨停训 媒体建议飞侠不打全明星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报道:

  湖人队很累,全明星赛即将到来,球队的教练组反而显得更谨慎。北京时间今天,也就是湖人打完背靠背后的一天,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取消了球队的常规训练,这无疑是给目前有伤在身的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最好的休整时间。毕竟在全明星之后,湖人队将真正迎来本赛季的最后冲刺。

  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因为脚踝伤势而高挂免战牌。拜纳姆由于膝伤和臀部伤势的双重困扰,他只打了半场球。这两人为湖人队目前的重点保护对象。湖人队方面目前将科比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中,他能否在明天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出场,现在还不明朗。而拜纳姆更没保证,能否出战更是个疑问。

  在科比这次休战之前,他已经连续作战235场比赛,而他也错过了职业生涯1000场里程碑。在接受采访时,禅师杰克逊谈到科比目前的情况:“我只能说现在是每日观察,在全明星赛之前,我们本有两天的休息时间,不过如果科比需要更长的时间休息,我们将会赋予他特权,来进行必要时间的修整。”

  现在的情况,如果科比选择在与马刺、爵士的比赛中休息,并且在全明星赛中不出战,那么他将获得长达10天的时间来养伤,这对于疲惫不堪的科比来说,真的是难得机会。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全队目前也是兵困马乏。禅师表示:“我给他们一天的休息,这是必须的,周一我们将一切照旧。”

  加索尔谈到禅师刻意给湖人放假时,说道:“我真的不能等待了,我的双腿现在非常沉重,这在玫瑰花园打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的很明显。我终于可以坐下来,去随意的喝点水,休息我的双脚,轻松的去看一下超级碗的比赛,在这之后,才是准备去打与马刺队和爵士队接下来的比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