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伊替补人选敲定 快船中锋搭上全明星末班车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卡曼即将迎来首次全明星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决定,由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顶替此前受伤的开拓者后卫布兰顿-罗伊,出战于当地时间2月14日,在达拉斯牛仔球场举行的2010年全明星赛。

  由于开拓者球星罗伊的右腿腿筋伤势没有好转迹象,在此之前,开拓者主席已经表示,他将肯定无缘下星期在达拉斯举行的全明星赛。而在接到最终的确认结果后,NBA总裁斯特恩便迅速钦定由卡曼接替罗伊的位置,入主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本赛季,可以算是卡曼迎来爆发的一个赛季。在截至目前为快船出战的4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0.2分,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4次盖帽,得分和助攻数均为职业生涯最高。除此之外,卡曼还曾在本赛季,两次荣膺西部周最佳球员。

  但可悲的是,拥有如此出众的表现,卡曼却并没有得到NBA各队教练的亲睐。在此前NBA官方公布的由各队教练选出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时,快船中锋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这不仅让支持卡曼的球迷感到失望,甚至连有些NBA专家也对此次教练的投票提出了质疑。不过好在因为罗伊的伤病,卡曼最终得以赶上末班车。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替还将是快船中锋第一次在全明星赛场上亮相。

  卡曼在2003年通过选秀进入NBA联盟,当时快船队用1轮6号签将其摘下。不过需要强调的是,在卡曼之前,除了榜眼秀达科-米利西奇名不副实外。其余四人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都早已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而且四人均已顺利入选本届全明星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