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权力排名:骑士无人能敌 爵士超湖人火箭升3位

CCTV.com  2010年02月09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名,稳如磐石的骑士依然牢牢占据联盟头名的位置,而最近状态略有下滑的湖人第2的席位被爵士取代,紫金军团下降到了第4,核心球员安东尼因伤倦勤的掘金坚韧地保住了自己NBA第3的位置。火箭的排名也略有回升,重新回到了第15位,而篮网则继续垫底全联盟。具体排名如下(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 41胜11负 (1)

  上周六轻松战胜尼克斯之后,骑士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1场,克利夫兰球队在1月份战绩辉煌的原因是头名加强了球队防守——过去9场比赛,头名的场均失分仅有95.2分。大鲨鱼奥尼尔近期的表现不俗,过去10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5%。

  2、爵士 31胜18负 (5)

  基里连科是盐湖城球队重振声威的推动力,在爵士最近的8连胜中,AK47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2%(79投57中),表现极为出色。下周三爵士将面对被他们取代了联盟第二名位置的卫冕冠军湖人,那场比赛将成为对爵士的最大考验。

  3、掘金 34胜17负 (3)

  上周,掘金把本赛季对阵湖人的战绩改写成了2胜0负,而且在缺少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爵士的主场拿到了一场漂亮的胜仗。现在丹佛球队唯一的期望就是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能在球队下周面对小牛和马刺的比赛之前复出。

  4、湖人 39胜13负 (2)

  上周六,湖人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周中惨败给掘金的比赛并不能就此被遗忘。不可否认掘金在那场比赛中透露命中率是在太过惊人,但是湖人本身糟糕透顶的进攻和防守才是他们输球的根本原因。

  5、魔术 34胜17负 (4)

  卡特看起来似乎已经走出了前段时间的低迷期——上周的3场比赛,魔术后卫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9.3分,周二对雄鹿的比赛,他差点拿到了三双,周日打凯尔特人时,他13投7中。不过卡特的状态并还没有完全稳定——星期五与奇才一役,他17投仅5中。

  6、雷霆 29胜21负 (7)

  雷霆最近已经取得了5连胜,排名也从西部第10上升到了第7,俄克拉荷马青年军如潮的攻势是他们进步显著的原因,不过与此同时他们的防守也没拖自己的后腿。

  7、老鹰 32胜17负 (6)

  上周五对公牛的比赛,约什-史密斯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老鹰也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好的一场防守战。不过亚特兰大球队刚刚也遭遇了客场3连败。

  8、凯尔特人 32胜17负 (8)

  上周日与魔术的比赛中,绿衫军在整个第三节只有11分进账——他们必须加倍努力以让自己的球员们重新找到比赛的节奏,让球队重回正轨,哪怕现在距离季后赛还剩下几个月的时间。

  9、开拓者 30胜23负 (11)

  过去8场比赛,开拓者连续面对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战绩只有3胜5负,红黑军渴望球队核心罗伊能尽早复出,不过在那之前,他们还要面对两支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雷霆和太阳。

  10、马刺 29胜20负 (12)

  从数字统计上看,马刺依然是这个联盟最好的7支球队之一,不过他们在与对手的分差不过超6分的11场比赛中战绩只有可怜的3胜8负,上周五输给开拓者的比赛就是他们已经不是很擅长打硬仗的最好证明。

  第11至14名的球队分别是:猛龙(13)、太阳(17)、小牛(9)、灰熊(10)。

  15、火箭 27胜23负 (18)

  火箭在过去6场面对东部球队的比赛中输掉了5场,其中包括一个主场4连败。而在面对4支排名还在他们前面的西区队伍时,他们的战绩甚至还要好,休斯敦球队被面对东部球队时的战绩拖累了。

  第16至29名的球队分别是:黄蜂(15)、山猫(14)、雄鹿(20)、公牛(16)、热火(19)、76人(25)、步行者(24)、快船(22)、奇才(23)、森林狼(27)、尼克斯(21)、活塞(28)、国王(26)、勇士(29)。

  30、篮网 4胜46负 (30)

  在周上四对活塞的比赛中,哈里斯终于再次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全场贡献24分14次助攻,不过单凭他一个人依然不足以拯救整支篮网,新泽西球队面对正5连败的活塞还是不能收获一场胜利。

  本周最佳:爵士(3胜0负)

  本周最差:热火(0胜4负)

  本周上升最快:太阳(+5)

  本周下降最快:尼克斯(-5)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