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召回坦贝尔下放康罗伊 全能后卫或搭档黑豆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09: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据休斯敦当地媒体透露,继中锋乔伊-多西之后,火箭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从NBDL瑞欧格兰山谷毒蛇队召回一名后卫球员加内特-坦贝尔。而被他取代的人则是此前刚与球队签订10天短期合同的康罗伊,后者被下放回毒蛇队继续培养。

  昨日与76人之战前火箭取得两连胜,主场拿下缺少艾弗森的对手就可以取得2010年以来的三连胜。但是由于背靠背的疲倦等原因,洛里在一次突破上篮中不幸扭伤左脚脚踝,而阿里扎则也由于髋挫伤,在比赛中途进入更衣室治疗。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没有坚持到最后时刻。

  洛里预计要到全明星赛后复出,阿里扎则预计不会在下一场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出场。阿帅逐渐体会到之前勇士队老尼尔森用人捉襟见肘的感觉。而之前就被召回来给洛里替补的康罗伊只打了三场比赛,表现平平且没有赢得阿帅的满意,这也是他被下放的主要原因。

  加内特-坦贝尔在去年的训练营开营的一周前曾和火箭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而且还代表火箭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的表现给火箭管理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目前是毒蛇队排名第四位得分手,场均14.9分。而让他得到火箭征召的应该是他的全能,他场均3.4次助攻、3个篮板还有1.4次抢断。

  此外坦贝尔擅长的防守。他的横向移动非常迅速,2米11的臂展让他经常可以送出火锅,运动能力也极其出色。1米95的身高担任控卫,这本身就非常难得。另外他擅长挡拆,助攻失误比非常不错。

  不过事实证明,只有能者才能入阿帅的法眼,坦贝尔的结果无非两种——像多西一样打出自己的特点得到认同,或者像康罗伊一样有个短暂的NBA体验后就被下放。当然他面临的情况比多西要困难,毕竟火箭内线还有斯科拉、兰德里和海耶斯,而在缺少阿里扎和洛里两员外线后,坦贝尔机遇很大,挑战也很大。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