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巨额转会费阻碍徐亮进京 国安备选盯准谭望嵩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谭望嵩(右)在上赛季与国安的比赛中

  徐亮转会仍无进展,国安因为转会费与广州方面僵持不下,同时,球队也开始为徐亮不能加盟做准备,替补人选是天津泰达的谭望嵩。据悉,国安已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谭望嵩的情况,惟一的顾虑是天津方面狮子大开口。

  国安引进内援的原则一向是不花冤枉钱,广州方面为徐亮开出了550万的转会费后,国安方面首次还价不足100万。为购得徐亮,国安为其准备的资金不会超过150万。因此,如果广州方面坚持不肯让步,徐亮极有可能无法转会国安。与此同时,河南建业也加入到了购买徐亮的行列。不过,徐亮自己的态度也会起到决定性作用,国安是他的重点目标。

  与徐亮相比,谭望嵩的年龄优势更为明显。问题在于,天津泰达为谭望嵩开出了600万的转会费,这也是国安引进他的一大阻力。到今天为止,距转会截止还有四天时间,国安方面能否成功引进一名边后卫,将是俱乐部近期工作的核心问题。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