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韦迪:确定邀请郎效农 不会督战阿尔加夫杯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07: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6日体育专电 (记者公兵、郑道锦)自2月2日媒体见面会后,虽然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的生活暂时有点“消停”,但不时见诸报端的一些消息还在“缠绕”着他。韦迪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下周有望敲定中超总经理人选;此外,他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描述的那样要去女足阿尔加夫杯督战。

  在2日接受新华社独家专访时,韦迪曾表示,有可能请有“中超之父”美誉的郎效农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但当时比较担心后者的经营能力。“不过经过了解,郎效农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一职位,因为此前他与国际管理集团有过两次合作,谈判都是他出面谈的,所以有这方面的经历,”韦迪6日说,“中国足协将推荐郎效农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不过要经董事会讨论通过后,才能有正式的任命。”至于董事会召开的日期,韦迪判断应该在下周。

  作为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待国字号球队的一举一动势必引起关注。此前表示不会去日本督战东亚四强赛后,就有媒体臆测,韦迪将把首次督战的机会留给2月24日至3月3日在葡萄牙举行的女足阿尔加夫杯。但经新华社记者证实,韦迪不会前往督战;至于首次督战的比赛,他还没有决定。“我从来没说过要去阿尔加夫杯,我只是说要关注这一比赛”。

  韦迪还回应了外界所传中国足球到了“抄底”的时候这一说法。“更准确的说法是,现在具备了抄底的可能。但如果说我工作极不得力,作出错误的判断而且强行推行的话,那(中国足球)就有可能继续下跌。当然,我们谁也不愿意看到这个局面,”他说。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