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伊铁定缺席全明星 科比因伤推迟湖人千场庆典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12: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美联社消息,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宣布缺席今晚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

  美联社表示,科比的左脚踝伤势让他不得不选择休息。有意思的是,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与开拓者的比赛将是科比代表湖人队登场的1000场比赛,而飞侠的缺席也将让他的千场秀推迟。湖人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球队表示拉玛尔-奥多姆将顶替科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另外波特兰当地媒体表示,罗伊还将至少休息三场比赛,而根据赛程的安排,开拓者在全明星之前只有三场比赛,那么也就是说罗伊很可能缺席之后进行的全明星赛。而在与湖人的比赛之前,开拓者主席表示,罗伊将肯定无缘达拉斯全明星赛。

  罗伊本人也无奈的说道:“我从没觉得如此沮丧,没办法我只能接受现实好好养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拓者并没有公布罗伊的最新伤情,至于回归的日期,高层表示将在三场比赛过后进行商议。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