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舞林高手:姚明变霹雳男 鲨鱼皇帝很专业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10: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每年的NBA全明星赛当中都会有众多的舞者出现,他们无论是在亮相的时候,还是在篮球场边,都点缀着这个球迷们的盛会,让全明星周末更加缤纷多彩。NBA当中并非只有篮球,那些在比赛当中摸爬滚打的大老粗们其实也有非常“细腻”的一面,那些看似五大三粗的球员们当中,也同样有十足的舞蹈高手,于是我们才能在篮球场上,或者是场外的许多镜头当中,看到他们用自己的身体,来演绎别样的NBA。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这样的盛大舞台当中,几乎每年都能看到球员们大展舞姿。20大舞林高手,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强悍的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球员们。

20、德维恩-韦德

  韦德除了是一名篮球场上风驰电掣的高手之外,也是一名娱乐性十足的球员,在音乐界朋友们的接触当中,也让他本来的舞蹈气息显得更加深厚。看看韦德在场上的时候经常做出的不可思议的上篮动作,也许我们也能理解“闪电侠”在舞蹈领域方面的天赋。韦德无论是在比赛期间、全明星周末,我们都经常能够看到他在庆祝时候的激情献舞,还有一次是他在家里抱着个吉他,放着杰克逊的歌曲激情献舞,当时的“闪电侠”相当陶醉,脚步踩着音乐的节奏起舞,偶尔还穿插一些搞怪的动作,引得拍摄者哈哈大笑。

1/2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