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东尼踝伤恢复前景不明 暗示将缺席全明星赛

 

CCTV.com  2010年02月07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或许我们看不到甜瓜出现在赛场,那就一起欣赏他身着战袍的帅气照片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丹佛邮报》报道,脚踝扭伤已经让卡梅隆安东尼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目前尚不明朗的伤势甚至有可能影响到他接下来的全明星之旅,如果情况没有好转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缺席2月15日的全明星赛。

  “我也不希望那样,我非常看重全明星赛,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以掘金队的利益为先。”安东尼表示,“我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能在场上流畅地跑动,横向的侧移也还OK,但我接下来的目标是恢复爆发力。恢复的第一步有点慢,在我100%恢复之前,我会老老实实坐在场边,为球队加油。”

  安东尼之前被球迷票选为全明星赛西部首发前锋,掘金另外两位参加全明星赛的分别是主教练乔治卡尔以及主力控卫比卢普斯。

  “我们很想念安东尼。”比卢普斯说道,“他是我们的领袖之一,我们的一切解决方案都是围绕着安东尼展开的,所以我们非常想念他。”

  本赛季安东尼频繁受到伤病侵袭,在他缺席的比赛中,掘金只有6胜5负。“这让我非常失落,受伤的时候只能坐在场边看队友比赛,而我却无能为力。”安东尼表示,“但即使是我没法上场,我们还是赢的场次比较多。”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