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力榜:骑士蝉联第一 火箭凯尔特人连降四席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09: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名,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依然高居榜首,卫冕冠军湖人和上赛季西部决赛队伍之一的掘金分列2、3位。而火箭本周成为了下滑最快的球队之一,名次下降了4个席位,由第14名滑落至18名,篮网则继续在全联盟垫底。具体排名如下(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1)38胜11负

    骑士刚刚取得了8连胜,而且过去的18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输了1场。被推上先发位置的后卫吉布森表现出色,他担当主力的5场比赛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3.0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

    2、湖人(2)37胜11负

    科比又一次投中了绝杀球,帮助湖人在还未结束的连续8个客场之旅中取得了5胜2负的绝佳战绩,而且在最近的3场比赛里,紫金军团的防守大有进步。周二作客孟菲斯将是他们客场之旅的最后一站,科比的得分和杰克逊执教胜场都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刷新队史记录。

    3、掘金(3)37胜11负

    星期六赛季最高的23次单场失误让掘金在俄克拉荷马被终止了8连胜,不过礼拜一他们马上在马刺身上通过一场完胜找回了信心。上周的3场比赛,掘金都缺少了核心大将安东尼,本赛季小甜瓜缺阵的9场比赛,掘金6胜3负。

    4、魔术(7)32胜16负

    魔术在上周战胜了可能是自己季后赛最大的对手老鹰和凯尔特人,过去6场比赛他们只输掉了1场。奥兰多球队的出色战绩也让大范甘迪成为了东部全明星队的教练,不过他们还是需要注意自己的先发后场所存在的问题。

    5、爵士(9)28胜18负

    过去10场比赛,爵士赢了其中9场,整体投篮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1%的惊人表现。

    6、老鹰(5)30胜16负

    老鹰在上周完成了本赛季对凯尔特人的横扫,但是也遭遇了对魔术的6连败,本赛季面对奥兰多球队的3场比赛,老鹰的命中率仅有39%。

    7、雷霆(11)26胜11负

    杜兰特依然无人可挡,上周对勇士的比赛他21投16中狂揽45分,雷霆全队的命中率也连续两场超过了5成。

    8、凯尔特人(4)29胜16负

    圣诞节之后的17场比赛,凯尔特人仅仅取得了6胜11负的战绩,他们的防守已经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9、小牛(6)30胜17负

    过去3场比赛,小牛每一个对手的命中率至少都达到了53%,这很可能让他们遭遇本赛季第一个3连败。

    10、灰熊(10)25胜21负

    上周灰熊让缺少保罗的黄蜂终结了自己的主场11连胜,而且他们马上还要面对湖人和骑士这两支超级强队,真正考验孟菲斯球队时候到了。

    第11-17位的球队分别是:开拓者(8)、马刺(12)、猛龙(15)、山猫(17)、黄蜂(18)、公牛(20)、太阳(13)。

    18、火箭(14)25胜22负

    火箭输掉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而且这5场全部是主场比赛,这让他们被挤出了西部前八名。休斯敦球队最近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让他们整个一月份只取得了5胜9负的战绩,而且在过去4场比赛失利的3场中,他们的进攻也变得非常糟糕,命中甚至率不足40%。

    第19-29位的球队分别是:热火(16)、雄鹿(22)、尼克斯(21)、快船(19)、奇才(27)、步行者(24)、76人(23)、国王(28)、森林狼(29)、活塞(25)、勇士(26)。

    30、篮网(30)4胜42负

    开赛3个月,篮网才在上周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4场胜利,但是随后他们马上又遭遇了2连败。自弗兰克下课后,上周的3场比赛是篮网在防守端表现最好的3战,不过这也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对手做得更糟糕。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公牛,3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快船,0胜4负;

    本周进步最快的球队:公牛、雷霆、爵士、奇才(+4);

    本周下降最快的球队:凯尔特人、火箭、太阳(-4)。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