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引进郑智谈判已经开启 今日有望闪电签约英超

 

CCTV.com  2010年02月01日 06: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近期郑智在凯尔特人俱乐部可谓好运连连。一方面,郑智在球队逐渐站稳脚跟,连续5场首发登场亮相。同时,有消息称,郑智近期正在与英超球队伯明翰展开谈判,有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闪电加盟伯明翰队。

  据凯尔特人快讯称,郑智将会于明天,即2月1日,与伯明翰展开谈判,商谈具体转会事宜。消息称,凯尔特人为郑智设置的身价大约为10万英镑。而伯明翰俱乐部的华人老板杨家诚冬季给麦克利什的转会费为4000万英镑,这个价格对俱乐部来说还是不成障碍的。

  在一月中,伯明翰俱乐部来中国的一次商业签约会上,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许浩略就透露会在适当的时机签入一名中国球员。英超严格的劳工证制度使得国内球员的加盟显得十分渺茫。故在伯明翰管理层任职的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范志毅就称主要考虑目前在海外的中国球员,而郑智和邵佳一是首选。但当时的新闻会上并没有透露伯明翰中意的对象是郑智还是邵佳一。

  据苏格兰论坛透露,杨家诚对郑智十分青睐。郑智曾为国家队队长,2002年荣膺中国足球先生。后在查尔顿的三年表现也十分抢眼。杨家诚很欣赏郑智的天赋。曾多次有意将其带到伯明翰。

  凯尔特人对郑智的离去也不会横加阻挠。郑智去年与凯尔特人签订的是1+1的合同。凯尔特人俱乐部目前中场球员严重过剩,随着喀麦隆中场恩古莫从非洲杯归来,韩国小将在队内表现出色,郑智在中路已经没有位置。在上一场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甚至少见的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而俱乐部十分看好的小将斯科特-布朗即将伤愈复出,郑智在中场左路的位置也即将不保。莫布雷很有可能给杨家诚做个顺水人情,低价将郑智转让。

  因此,郑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闪电转会也并非不可能完成。而根据杨家诚要购入中国球员的计划,郑智转会伯明翰的最晚时间也不过是今年夏天。可以说,中国足球先生重返英超指日可待了。

相关新闻:

[国际足球]苏超:凯尔特人客场1-0 郑智连续首发
[海外球员]郑智连续四场首发 凯尔特人终场遭逆转
[组图]苏超:郑智随凯尔特人队备战希伯尼安
苏超-郑智劲射门线上被挡 凯尔特人4-1大胜
苏杯-郑智化身中场指挥官 凯尔特人1-0晋级
伯明翰:今夏必有中国球员加盟 佳一郑智二选一
[海外球员]郑智首发错失绝杀 凯尔特人平弱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