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愿为小AI交奢侈税 莫雷等交易截止日行动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表态自己愿意为安德烈-伊戈达拉缴纳奢侈税,但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引进伊戈达拉的问题上仍然有麻烦,因为从76人老总艾德-斯特凡斯基的表态来看,他想要一名具有战斗力的球员,而不是一个快要到期的合同(指特雷西-麦格雷迪)。

  斯特凡斯基最近表示,“为了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愿意听取任何报价。按照球队现在的前进方式,我感到非常失望。除非能够找到有帮助的交易,我们不会出手。”

  斯特凡斯基的言下之意是,自己虽然也会考虑能够释放未来薪酬空间的交易,但是他更想要一名具有即战力的球员,而不是像麦迪那种到期合同。即使斯特凡斯基愿意转让伊戈达拉,他恐怕也要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和埃尔顿-布兰德打包进来。他肯定喜欢火箭的年轻球员如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和卡尔-兰德里,但是火箭绝不想放弃这三个年轻人,更不愿意接纳戴勒姆波特和布兰德这些“累赘合同”。

  如果火箭接纳了麦迪换取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的交易,那么下赛季仅姚明、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三人的工资就高达4300万,再加上肖恩-巴蒂尔和特雷沃-阿里扎,火箭的工资已经快接近奢侈税触发点,续约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就变得困难重重,这并不利于球队的建设。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倒是很支持这样的交易,如果火箭能得到伊戈达拉,亚历山大愿意给这样的交易开绿灯。不过超额支付两名球员的工资,将会对火箭的长远发展不利。

  所以,我们不用奇怪交易麦迪的事情拖了那么久。临近交易截止日的时候,无论是买方还是卖方,筹码都会改变,一直以来,情况都是这样的。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