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锋煞破门特里绝杀 切尔西2-1四分领跑

 

CCTV.com  2010年01月31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全面上演。领头羊切尔西赴客场挑战升班马伯恩利。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凭借阿内尔卡和特里的进球2-1战胜伯恩利。阿内尔卡上半时为切尔西打破僵局,下半时阿莱士失误被弗莱彻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83分钟,特里攻入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帮助蓝军取胜。此役过后,切尔西积分达到54分,继续领跑。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89次,伯恩利36胜22平31负稍占上风。双方在英超联赛中仅有一次交手记录,就是本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0战胜伯恩利的比赛。伯恩利上一次在联赛中对阵切尔西还是1982/83赛季,伯恩利主场3比0取胜。最近7次主场对阵伯恩利,切尔西4胜1平2负。

  第3分钟,切尔西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阿莱士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8分钟,兰帕德禁区前与阿内尔卡配合,阿内尔卡下底之后回敲,兰帕德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高出。之后的15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传球失误不断,并未能组织有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伯恩利队在切尔西禁区前连续2次撞墙式配合之后麦克唐纳德打门,皮球被阿莱士挡出。第26分钟,伯恩利队右路斜传禁区内,弗莱彻头球摆渡,好在阿什利-科尔奋力回防挡出了对方的威胁进攻。

  第27分钟,切尔西反击破门,伯恩利进攻未果,切尔西后场发动反击,乔科尔右路精准的斜传给到禁区左路后点,马卢达接应到位不停球直接端到门前,阿内尔卡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1-0,这是本赛季阿内尔卡的第8粒联赛入球,近5场比赛的第5球。

  第31分钟,伯恩利右路斜传被特里挡出,比基后插上迎球怒射,皮球飞向看台。第34分钟,伯恩利反击,特里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晃牌警告。第35分钟,伯恩利换人调整,卡尔文尼斯受伤下场,埃德加替补登场。第38分钟,比基中场控球失误,阿内尔卡断球后被比基放倒 ,主裁判向比基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距离大门26米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阿内尔卡的进球暂时1-0领先伯恩利。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伯恩利队扳平比分,布雷克直塞球给弗莱彻,阿莱士的挑球正好落在了弗莱彻的肩膀上,弗莱彻顺势扫射破门,1-1,这是弗莱彻本赛季的6粒进球。第55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策应回敲,兰帕德后插上左脚抽射,皮球被延森用腿挡出,阿内尔卡禁区内再得球给到禁区后点,马卢达头球摆渡,乔科尔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边裁示意乔科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伯恩利换人调整,帕特森换下麦克唐纳德。第61分钟,马卢达左路角球给到门前,阿莱士后点错过了无人防守的攻门机会。第63分钟,阿内尔卡创造任意球机会,兰帕德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延森挡出,巴拉克跟上禁区内再射,皮球被挡出。

  第65分钟,阿莱士距离大门28米处远射,皮球高出。第67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机会,马卢达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特里头球摆渡,阿莱士头球攻门被延森得到。第69分钟,兰帕德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第72分钟,伯恩利换人调整,布拉克被汤普森换下。切尔西换人调整,斯图里奇换下乔科尔。第76分钟,马卢达单骑闯关摆脱2人防守之后一脚抽射,皮球高出。第77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德科换下阿什利-科尔。第83分钟,切尔西再次超前,马卢达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特里屋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之后入网,2-1,切尔西客场领先。这是特里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第87分钟,伊格尔斯距离大门29米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补时第2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抽射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2-1小胜伯恩利全取3分,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 尔(77’20-德科)/18-日尔科夫、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72’23-斯图里奇)/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2-延森/14-米尔斯、5-卡利斯、18-科尔特、3-卡尔文尼斯(35’ 15-埃德加)/33-伊格尔斯、21-比基、20-布拉克(72’30-汤普森)、11-埃利奥托/7-麦克唐纳德(60’10-帕特森)、9-斯蒂文- 弗莱彻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