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韦迪指示足协中超不能停 杭州重庆有望不再降级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08: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据足协相关官员透露,韦迪已正式指示联赛部,中超联赛绝不能停。

  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前天从德国带队归来,随即赶往奥体与正在参加局长会议的韦迪见面,两人利用会场中午休息时间进行了沟通。韦迪在听完工作汇报后指示,“中超联赛对于中国足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联赛不但不能停,还要花大力气整改。现在联赛部要按部就班、全力筹备联赛事宜。”而此前,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表示,中超绝不会因打假反赌而受影响,甚至将联赛暂停比喻为“类似以往导致中国足球退步的事情”。目前,按照足协要求,联赛部、中超公司都已做好了联赛3月20日开打的计划。

  据了解,多家俱乐部因无法确定联赛是否停摆,在引援、选帅中处于观望状态。

  联赛延期,但规定的中超球队数量不能减少,所以,之前传言的增补一说很有可能,杭州绿城和重庆力帆两支球队将成为幸运儿。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的老板都是对中国足球环境抨击最多的投资人,如今,中国足球如他们所愿,进行了大整改,不知两人带领的球队能在中超取得何等佳绩。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