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MVP榜:詹姆斯压科比继续领跑 公牛状元上榜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 詹姆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只得到12分,这是否会让他在MVP竞跑榜上排名下降,答案是否定的。在NBA官方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詹姆斯仍然力压科比稳坐头把交椅,科比排名第二,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排名第三,上周无缘上榜的罗斯排名第八。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1-上周排名,下同)

    詹姆斯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只得到12分,他的排名似乎应该下降,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首先,詹姆斯虽然只得到12分,但是他送出11次助攻;其次最重要的是骑士队击败了对手。在詹姆斯本赛季得分少于20分的比赛,骑士队其他球员更能挺身而出,他们在这些比赛中取得5胜0负战绩。

    第二位:科比-布莱恩特(2)

    以科比目前的得分势头,他似乎想为个人的第二个25000分奋斗。科比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3分9.6个篮板8次助攻,与此同时,投篮命中率高达53.7%。在个人表现不错的同时,科比帮助湖人取得3胜2负战绩。

    第三位:凯文-杜兰特(3)

    杜兰特已经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连续19场砍下25分以上的球员,但是他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19投只有7中,所以即便他砍下28分,也无力帮助雷霆队超过公牛,而如今雷霆队也遭遇三连败。

    第四位:蒂姆-邓肯(6)

    邓肯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34%,他有资格上升到第四位?答案是肯定的。虽然得分不高,但是邓肯的罚球一反常态,命中率居然高达80.5%,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的威力依然不可低估,其中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居然抓下27个篮板。

    第五位:克里斯-波什(8)

    如果34次两双还不够的话,波什再次用全明星展现了自己的球员。如果加拿大的球迷像中国球迷一样投票,波什肯定会占据全明星先发位置,可是实际上他们没有这样做。不过,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波什赢得了教练们的认可,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第十位:德文-韦德(10)

    虽然热火惜败给骑士,但是韦德打出了巨星的水准和责任,他在MVP排行榜的位置似乎应该上升。但是实际上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韦德下半场只得到2分,么人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 第四节只得到4分,这些都不是一个巨星在关键时刻的表现。

    排名6-10的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德克-诺维斯基、德里克-罗斯、史蒂夫-纳什、德文-韦德。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