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称火箭只爱小AI 麦迪交易或锁定伊戈达拉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09: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火箭下放泰勒,签下康罗,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火箭在为麦迪的交易提前做出准备,他们很可能用布鲁克斯和洛瑞中的一个人和麦迪打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一笔惊天大交易。

  据费城媒体报道,随着2月18日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关伊戈达拉的交易流言也越发猛烈。据悉,目前火箭正在和76人进行着非常紧密的讨论,麦迪和伊戈达拉的交易已经进入了深入谈判阶段。该消息源表示,火箭队现在握有麦迪的合同价值高达2300万,而且这份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即将到期,只要能够得到麦迪,这就意味着这支球队可以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任意一名超级巨星,这的确是非常诱人的筹码。不过从火箭队目前的态度来看,他们目前感兴趣的交易只有伊戈达拉。当然,包括骑士和小牛在内的许多其他球队也对伊戈达拉很有兴趣。

  本赛季结束之后,伊戈达拉的合同还剩下4年56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一个第四年的球员选项。76人此前一直把伊戈达拉当作球队的领袖,不过他经过了几个赛季之后并没有展现出很大的进步,76人已经开始重新考虑球队的建设方向了,他们现在宁愿把目标放到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现在的伊戈达拉已经不是76人的非卖品了。

  有记者曾经问道伊戈达拉怎样看自己的交易流言,伊戈达拉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当你15胜29负的时候,有这样的流言没有什么好惊讶的。没有人希望总是输家,但是当你处在总是输球的位置时,你必须要有所改变。”伊戈达拉说,“如果我被交易了,这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所以我现在只想每天走到场上努力做好一个职业球员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不是担心球队为什么会去交易我,为这个事情分心。”

  当然,这也只是费城媒体的一家之言,仍然有很多其他球队对麦迪很感兴趣,只是他们必须拿出足够诱人的筹码才行。有消息表示,火箭此前对国王队的小马丁也非常感兴趣,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这笔交易的谈判到底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