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28日看点:郑洁PK海宁 李娜单挑小威

 

CCTV.com  2010年01月27日 21: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将于1月18日-31日每天08:00-22:00第一直播窗口全程不间断的直播澳网多场比赛。

28日直播比赛:(比赛从第一场开始,其他各场比赛按时间顺延播出)

08:00直播:卡洛维奇/维米克VS内斯特/泽蒙季奇  小威廉姆斯VS李娜  

            海宁 VS 郑洁

16:00直播: 西里奇 VS 穆雷
                        

>>>>点击进入网络体育台直播页  

>>>>点击进入2010年澳网专题

 

  北京时间1月27日 在今天结束的2010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网球公开赛的比赛后,澳网产生了全部的男女单打四强,中国金花不负众望,李娜逆转大威晋级四强,在明天的比赛中,她和郑洁都将为决赛资格继续奋斗。而男单赛场上,明天见有一场西里奇和穆雷的半决赛。

  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李娜(中国)[16](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在今天和大威的三个小时靡战之后,明天李娜要立刻明天头号种子,大威的亲妹妹,美国巨型塞莱娜-威廉姆斯。这对李娜的体力是一个挑战,中国金花在澳网力克强敌之后,来到了四强的战场上,而这次她将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争夺一张进军决赛的门票。小威的实力显然是不容置疑的,今天在赛场上逆转阿扎伦卡显示了她良好的心理素质,不过李娜也曾经在斯图加特战胜过这位世界第一,所以小威绝不是李娜不可逾越的高墙。明天的比赛李娜如果能够放手一搏,也依然有战胜对手也的希望。

  海宁(比利时) VS 郑洁(中国)(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和第一场女单半决赛比起来,第二场半决赛将在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进行,不过同样的是也有一位中国姑娘——郑洁将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巨星海宁争夺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海宁复出后首个大满贯赛事就进入四强,并且状态正逐步回升。而郑洁在去年的低潮后,今年澳网开始就令人惊喜,一路走来郑洁也逐渐进入佳境,明天将面对自己的“第三偶像”,对于现在的郑洁来说,享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中国姑娘明天只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就会有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

  西里奇(克罗地亚)[14] VS 穆雷(英国)[5](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明天的第一场男单半决赛将在14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和英国当红小生5号种子穆雷之间进行。在纳达尔因伤退赛后,穆雷来到了澳网的半决赛战场上,炙热的手感让他成为夺冠热门之一。作为穆雷的第二主场,澳大利亚的球迷给了英国人毫不吝啬的热情,不过西里奇在之前击败了美国大炮罗迪克,显然穆雷想要轻松晋级决赛是不可能的。明天这场比赛鹿死谁手还只有依靠双方的发挥来说话。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男双半决赛—卡洛维奇(克罗地亚)/维米克(塞尔维亚) VS 内斯特(加拿大) /泽蒙季奇(塞尔维亚)[2](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男双半决赛—鲍-布莱恩(美国)/迈-布莱恩(美国)[1] VS 科赫尔曼(德国)/涅米宁(芬兰)(玛格丽特球场第三场);女双半决赛—雷蒙德(美国)/斯塔布斯(澳大利亚)[6] VS 大威廉姆斯(美国)/小威廉姆斯(美国)[2](玛格丽特球场第四场)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