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德里当选半程最佳第六人 ESPN赞神鸟助推火箭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09: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ESPN消息:专家霍林格评出了常规赛上半赛程的各大奖项,其中火箭兰德里被选为最佳第六人,具体评价如下:

  火箭本赛季的成功让不少人感到有些迷惑,因为以这支球队目前的阵容,很难挑选出一个真正的“球星”。上周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曾表示,火箭必须有一人入选全明星,然后他绞尽脑汁想出了布鲁克斯这个名字,好吧,小布是个非常不错的年轻控卫,可要入选全明星,显然为时尚早。

  其实火箭之所以让人迷惑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最好的球员并不是首发,而是板凳帮的一员。确切地说,兰德里是斯科拉的替补,但是到了第四节,他就会成为火箭的关键先生,既可以打大前锋,也可以在小球阵容中担纲中锋。在场上的兰德里总是精力充沛,是火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得分手段颇为多样化,可以面筐跳投,也可以突破,还能从各个角度进行补篮,让对手不知所措。

  目前,兰德里平均每40分钟得分为24分,领先火箭,效率极高,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8%,在有效投篮命中率方面排名联盟大前锋第2。此外,对于防守,他总是热情高涨,非常积极,这也使得缺少了姚麦组合的火箭有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总之,兰德里是火箭能够继续升空的最大功臣。

  其他奖项分别是:

  进步最快球员:卢克-里德诺,雄鹿

  他的投篮命中率(49.9%)和三分命中率(40%)都有了极大的进步,失误则减少。

  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

  他的效率值排所有新秀第一,国王让对手不敢小觑。

  最佳防守球员:安德森-瓦莱乔,骑士

  当他不在场上,骑士每100次持球的防守效率低于联盟平均水准,有他在,骑士这一数据居联盟之首。

  最佳教练:拉里-布朗,山猫

  山猫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上半程最大的惊喜之一,季后赛不再遥不可及。

  MVP: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50.9%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新高,场均贡献29.9分7.9助攻7.2篮板,帮助骑士排名东部第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