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当离开国安被淘汰成定局 小格再荐二哥试训辽足

 

CCTV.com  2010年01月26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这一天国安队放假,队员们纷纷外出到昆明市内放放风。不过,亚当-格里菲斯却参加了一场教学赛 ,只不过“二格”代表的不是国安队,而是辽宁队。原来,在留在国安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之后,瑞恩又将自己的二哥推荐到了昔日曾经效力过的辽宁队进行试训。

  亚当这一次能够来到中国,就是自己的弟弟小格亲自推荐到国安队,国安队因为确实渴望引进高水平的中卫,加之亚当没有任何转会费,又主动提出自付飞机票前来中国进行试训,因此国安队教练组才同意亚当来队试训。

  不过,亚当在国安试训了一周之后,除了身体素质比较出色之外,其他方面都一般,国安老总罗宁在看过亚当之后就认定其水平绝对不如罗斯,国安队的多数球员也这样认为,而最后拍板决定让亚当走人的还是国安教练组,在全面观察了亚当之后,主教练洪元硕决定放弃亚当。一位国安教练表示,现在我们还要继续试训外援,如果说没有合适的,最后很有可能就确定罗斯。

  在得知自己留下无望之后,亚当很是失望,而他的弟弟小格则又把自己的二哥推荐到了辽宁队,因为小格两年前曾经在辽足效力,刚好辽宁队这一次又在海埂集训,同样辽宁队也缺少后卫,这样辽宁队便同意亚当前来试训。

  在25日下午辽足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当中,亚当·格里菲斯披挂上阵。在辽足,亚当司职不是中后卫,而是后腰。对于这位澳大利亚外援的表现,辽足主帅马林认为:状态还可以,从比赛的情况来看,他应该是近期来球队试训的外援中水平比较高的一个。但是他的状态和能力到底怎么样,是否适合我们球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现在还不能说他就肯定能留下。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