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里诺维茨基联手得40分 小牛50分血洗尼克斯

 

CCTV.com  2010年01月25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达拉斯小牛凭借七名球员得分上双,他们客场128-78血洗纽约尼克斯,50分的优势也是小牛历史上最大的胜利,他们曾经在第四节最多领先过53分,上次最大的胜利是1985年1月15日,他们149-104战胜勇士的比赛。

  50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上次最大分差也是尼克斯创造,他们1月4日以132-89战胜步行者取胜43分创造纪录。此役,特里和诺维茨基分别得到20分,马里昂和古登各得15分,后者还有18个篮板。比奥博伊斯得到13分,巴里亚11分,辛格尔顿得10分。尼克斯两连败,全队仅两得分上双,杰弗里斯得到14分,大卫-李11分14个篮板球。

  小牛不受主将缺阵影响

  此役小牛的贾森-基德因为家族原因无法上场,而中锋丹皮尔左膝受伤同时休战。两名主将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小牛的实力,客场作战的他们非常勇猛。代替丹皮尔首发的古登连续贡献6分,尼克斯前3分钟的进攻不错,杰弗里斯得到4分,李和钱德勒分别得分,尼克斯曾经8-6领先。马里昂贡献4分,古登上篮得分,特里连续得到8分,尼克斯不甘示弱,杰弗里斯和道格拉斯连得5分,他们21-20反超。霍华德和特里分别得分,杰弗里斯得到4分,首节小牛25-20领先尼克斯。

  小牛全面开花

  第二节诺维茨基发威,他三罚三中,马里昂得到5分,尼克斯的哈灵顿得到6分,特里和霍华德分别得分,杰弗里斯和希尔贡献4分,尼克斯在6分54秒时只以36-42落后。此后小牛的比奥博伊斯连续投中三个三分球,诺维茨基投篮得分,小牛打出11-0的比分。古登和巴里亚分别得分,诺维茨基罚中两球,特里投中三分,上半场小牛59-43领先16分。

  小牛三分开火

  第三节小牛继续扩大领先,马里昂开场得分,巴里亚上篮得分,诺维茨基连得4分,马里昂扣篮,小牛领先了22分。加里纳利中投成功,小随后打出12-2的比分。巴里亚和诺维茨基分别得到5分,马里昂贡献2分。钱德勒罚中一球,小牛又打出16-2的比分,特里投中三分巴里亚上篮得分,小牛四罚四中,诺维茨基中投得分,古登贡献5分,特里投中三分球,1分13秒小牛领先了43分。最后50秒大卫-李投篮得分,前三节小牛97-56领先。

  小牛替补不留情面

  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作战,小牛并没有给尼克斯面子,辛格尔顿得到4分,霍华德和罗斯分别得分,小牛打出8-2的比分。道格拉斯罚中两球,辛格尔顿和比奥博伊斯连续得分,托马斯和卡罗尔的上篮也成功,小牛最多领先过53分。本德和希尔分别得分,托马斯和卡罗尔继续帮助小牛大比分领先,辛格尔顿和托马斯内线得分,最终小牛以50分的优势胜出。

  小牛首发:特里、巴里亚、马里昂、诺维茨基、古登

  尼克斯首发:杜洪、钱德勒、加里纳利、杰弗里斯、大卫-李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