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纳斯无期即将变有期 下周揭晓具体停赛时限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10: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24日报道:

  对于刑犯而言,有时候无期徒刑比死刑更加可怕,因为相对于后者的一了百了而言,前者所等待的只是一个毫无希望的未来,这无疑更加让人感到煎熬。现在阿里纳斯或许就感受到了这种煎熬,目前被无限期停赛的他根本不知道这种等待的日子还需要持续多久,没有薪水,没有商业合同,一切都是那么的糟糕。不过在今天他总算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联盟决定在下周宣布他的停赛场数,我们还无法预知到底会是多长时间,但相比眼下的状况自然是好很多。

  因为更衣室持枪事件的发生,阿里纳斯目前已经连续被禁赛了10场,由于阿里纳斯身背过亿合同,这每缺一场比赛,他就要失去大约18万美元的财产,更有甚者,球队可能与他取消合同。

  试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阿里纳斯目前受到的教训已经足够沉痛,也应该是时候给他个改过的机会了。此次联盟改变当初无限期停赛的决定,看来也是有此方面的意思。当然,其中还有球员工会很大的功劳。

  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费舍尔早些时候就曾经表示过希望联盟可以给阿里纳斯一个具体停赛的时限,不管结果多严重,至少还能让当事人有个盼头,而不是像现在这般得过且过,迷茫度日。

  “我不知道最终到底会出来一个什么样的时间数字,但我认为我们应该对此保持关注。我也不清楚这算不算公平,但我想对于这样没有名义、没有期限的停赛,我们是不该开这先例的。”费舍尔说道。

  其实无限期停赛的例子在NBA历史上并不是没有,之前阿泰斯特在奥本山宫殿发生群体斗殴事件后,他就被联盟宣判了无限期停赛处罚。当然,这种所谓的无限期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时限,最终还是会出来一个结果。该赛季阿泰最终被判罚停赛一整个赛季,到赛季结束就解禁。

  而阿里纳斯此次虽然涉及到了枪支问题,但并无造成任何人员受伤,或许联盟会杀一儆百拿其开刀,又或许联盟会对其网开一面。无论是哪种结果,到了下周就将一见分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