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鲁尼头顶脚踢演大四喜 爆射破门存争议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体育台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23日15:0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凭借鲁尼的4个进球,曼联4-0击败赫尔城,在比切尔西(48分)多赛2场、比阿森纳(48分)多赛1场的情况下,以50分排到积分榜第1位。鲁尼也以19个联赛进球打破了个人在2005-06赛季创造了16球的联赛进球纪录。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道森在小禁区前与麦希尔相撞受伤倒地不起,曼联不停止进攻,吉布森禁区前直塞鲁尼,鲁尼右脚怒射破门。客队球员认为曼联应该终止比赛,此球引起双方争议。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