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25大末代高中生排名:加内特胜皇帝

 

CCTV.com  2010年01月24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湖人的科比,骑士的詹姆斯,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以及魔术的霍华德,你能发现,本赛季四支夺冠热门的领军人物均有同一特质,那便是高中生球员。即便2006年选秀大会,斯坦恩已以一纸禁令封死了高中生跳级进军联盟的大门,然而不可否认,高中生球员所展现出的天赋与冲击力早已动摇了整个格局。于下,笔者就此挑出当今联盟的25位末代高中生,并综合各个方面予以排名:

25.德萨加纳-迪奥普

  选秀概况:2001年首轮第8顺位

  生涯绩效:场均2.1分3.8篮板1.1盖帽

  足足九年职业生涯,迪奥普只让人记住了2006年。那个赛季,他从克利夫兰辗转至达拉斯,并与丹皮尔两眼泪汪汪地构建出“失意男人派中锋轮换组”,场均数据达到4.6篮板1.8盖帽,更在该年季后赛中先后接受邓肯与奥尼尔的洗礼。但这之后迪奥普没能温故知新,懒惰、伤病、发胖等惨剧在他那里纷纷上演。本赛季,他身负一纸还需三年才能到期的中产合约,沦为继米利西奇之后,名帅拉里-布朗的又一根“人肉胜利雪茄”。

1/25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