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官方宣布埃辛伤六周 安帅再坚称绝不引援

 

CCTV.com  2010年01月23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据切尔西官方网站最新消息,由于在1月17日的队内训练中受伤,先前曾随加纳国家队出战非洲国家杯的埃辛现已被证实左膝半月板严重受创,但所幸的是,埃辛的休养时间并不像日前媒体所揣测的长达近半年之久,而只需休养四到六周。

  国家队遭受重创以后,埃辛已于本周四回到英国,并于周五接受了扫描检查,在抵达伦敦希西罗机场以后,埃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非常坦然的表示:“我很好,你们都没必要担心什么。”然而,据后来扫描的结果显示,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迹象相当严重,他将至少因此休息四周,如果恢复情况欠佳,六周之内他将无法代表切尔西比赛,而当安切洛蒂得知此事并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则无不遗憾的表示:“是的,他的半月板出现撕裂,他必须休养四到六周,但我希望最好能是四周。”

  如果情况足够乐观,也就是只需休养四周,那埃辛也肯定无缘2月7日主场对阵阿森纳的关键战役,若不太理想,2月24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1/8首回合对决他也必然缺席,因为届时就算从队医那里领到通行证,但经历大伤后想要迅速则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体能与身体协调性都需要慢慢恢复,让大伤初愈的埃辛去火速参加与国际米兰的重要对决,这对球员本人与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赌注。

  不过,尽管埃辛得休养一个多月,可安切洛蒂却依旧再度强调切尔西冬季不会引援,对于球队当前稍显薄弱的阵容,安切洛蒂相信足以应付多项赛事,在采访中安切洛蒂对此说到:“1月份埃辛不在这里,而是去了非洲杯,接下来我们将会失去他一个月,这不算好消息,但我认为我们仍旧可以再次打出好的成绩。”

  埃辛在队中的重要性无须赘述,但话说回来,既然安切洛蒂都对失去他以后球队的战绩很有信心,那这或许说明,在埃辛受伤且未确疹之前,安切洛蒂已经开始着手研究解决方案,而就在本周末,由于切尔西将会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对阵普雷斯顿,因此届时这场比赛大伙不妨看看,安切洛蒂究竟会变出怎样一个戏法,切尔西的后腰到底会是由谁出任。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