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巴西组建阿凡达俱乐部 罗纳尔多领衔锋线

 

CCTV.com  2010年01月19日 0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外星人”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随着电影《阿凡达》以不可抵挡的势头席卷全球票房,影片中一个个超炫的人物造型纷纷被网友们拿来恶搞明星。奥巴马、萨达姆、郭德纲、刘德华等等政界、文艺界人士都遭到了网友们的恶搞。体育界明星当然也没能幸免,贝克汉姆、姚明、刘翔也都各自有了阿凡达的造型。

  近日巴西环球体育电视台将这一恶搞行为发挥到了极致。该电视台隆重的推出了一部关于巴西联赛球星阿凡达造型的专题片。与之前单恶搞个明星不同的是,这次塑造出了一整支足球队,而球队内不乏罗纳尔多、卡洛斯、玛塔等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

  巴西环球电视台为了在巴西联赛的间歇期引得球迷关注,从巴西国内联赛中选出了11位当红球员组成“阿凡达足球俱乐部”(Avatar F.C.)。

  回到巴西国内养老的世界球星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马赛里尼奥都被选入了阿凡达俱乐部,各自占据自己熟悉场上位置。球星们不仅都有了好听名字,比如 Ronalzu(罗纳尔多)、Robertu kanlos(罗伯特-卡洛斯)和Aatar Paraiba( 马赛里尼奥),各自还都有着超炫的造型,化成阿凡达影片内人物。

  效力于巴西国内联赛的球星也都悉数入选,比如安格利姆、古伊纳祖、迪亚斯等等,其中也不乏被欧洲众豪门看中后起之秀埃尔南内斯。但是最雷人的是四届足球小姐玛塔的入选,她与罗纳尔多组成恐怖的攻击组合。

  阿凡达俱乐部的主帅则由已故功勋教练桑塔纳担任。相信在这位提倡攻势足球、艺术足球的大师率领下,巴西-阿凡达俱乐部将战无不胜。

  巴西-阿凡达俱乐部(4-3-3阵型)

  教练-桑塔纳

  门将 布鲁诺 (弗拉门戈)

  后卫 罗纳尔多-安格利姆 (弗拉门戈)

  后卫 安德烈-迪亚斯(圣保罗)

  右后卫 约纳坦(维多利亚)

  左后卫 罗伯特-卡洛斯(科林蒂安)

  中场 古伊纳祖(国际)

  中场 埃尔南内斯(圣保罗)

  中场 马塞利尼奥(科里蒂巴)

  前锋 弗雷德(弗卢米嫩塞)

  前锋 玛塔

  前锋 罗纳尔多(科林蒂安)

1/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