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小法破门妖星添彩 阿森纳2-0八轮不败

 

CCTV.com  2010年01月18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英超第22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做客2-0战胜刚刚换帅的博尔顿,近7次交手取得全胜。法布雷加斯上半场先下一城,下半场梅里达锁定胜局。这样阿森纳连续8轮不败,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排名次席的曼联。

  博尔顿由前伯恩利主教练科伊尔首次执教,克拉什尼奇和凯文-戴维斯伙拍锋线,韩国球员李青龙首发出场。阿森纳迎回伤愈归队的队长法布雷加斯,3天前刚刚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的19岁小将伊斯特蒙德取代德尼尔森在英超首次首发,克利希久伤复出暂列替补,本周重新加盟阿森纳的索尔-坎贝尔没有列入比赛名单。

  比赛开始仅2分钟,克拉什尼奇禁区边缘接身后直塞球劲射破门,但他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5分钟,迪亚比、罗西基传接配合,法布雷加斯右侧距门25码外大力射门偏出远端立柱。第13分钟,爱德华多左路传中,中路包抄上来的法布雷加斯试图过掉雅斯科莱宁但被绊倒在地,主裁判挥手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0分钟,凯文-戴维斯右路传中,克拉什尼奇把球回敲身后,科亨外围远射高出。第22分钟,博尔顿外围起球,克拉什尼奇小禁区前沿转身射门没有踢上,阿穆尼亚底线附近将球没收。第28分钟,博尔顿禁区前沿密集防守,但法布雷加斯和爱德华多依旧做出了精彩的2过1配合,法布雷加斯距门18码处右脚劲射,1-0。他本赛季第10粒英超进球。

  第32分钟,阿森纳的角球开至伊斯特蒙德脚下,尽管雅斯科莱宁前方视线受阻,但仍然扑出了他12码处的推射。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内被奈特绊倒,马修-泰勒整个人故意坐在了小法身上,小法与其发生冲突,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第500次联赛出场的罗宾森从身后冲撞法布雷加斯,主裁判亮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罗西基危险铲球动作也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阿尔沙文底线回敲,爱德华多前点碰了一下皮球,拍马赶到的法布雷加斯近距离推射空门遗憾滑出了底线。半场补时阶段,凯文-戴维斯头球前顶,克拉什尼奇把球挑过了加拉,6码处捅射正中阿穆尼亚。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李青龙右路传中,泰勒没有抢到落点而是撞上了阿穆尼亚,主裁判认定这并不是犯规。第54分钟,李青龙又一个边路传中球被加拉挡了一下,阿穆尼亚将球没收。第58分钟,伊斯特蒙德回传,阿穆尼亚接回传球违例,但主裁判没有表示,博尔顿主教练科伊尔显然十分不满。

  第59分钟,阿森纳再次打出流畅配合,阿尔沙文回敲,迪亚比禁区右肋劲射偏出近门柱。第61分钟,克拉什尼奇直塞制造绝好机会,泰勒直接奔向了禁区,在射门的霎那被加拉伸脚破坏。双方走马换将,阿森纳旧将姆安巴被麦卡恩替下,梅里达换下伊斯特蒙德。

  第69分钟,克拉什尼奇反越位,但射门太过于匆忙。第71分钟,泰勒犯下相同毛病,25码外胸部停球后急忙用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他本可以继续带球形成单刀。第74分钟,克利希替下了罗西基。维尔马伦手球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法布雷加斯发动反击,分边给爱德华多,爱德华多底线传中球被奈特顶了一下,梅里达6码处正好赶上打远角得手,2-0。西班牙小将梅里达首个英超进球。第87分钟,凯文-戴维斯接边路传中球头球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第89分钟,加德纳中路连续盘带分到左路,泰勒插入禁区左脚射门高得离谱。第93分钟,阿森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贝拉直接射门被雅斯科莱宁没收。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5-加里-卡希尔、12-奈特、4-罗宾森/27-李青龙、6-姆安巴(62’19-麦卡恩)、21-科亨(80’11-加德纳)、7-马修-泰勒/17-克拉什尼奇(80’9-埃尔曼德)、14-凯文-戴维斯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5-维尔马伦、30-特劳雷/4-法布雷加斯、37-伊斯特蒙德(62’32-梅里达)/2-迪亚比、7-罗西基(74’22-克利希)、9-爱德华多(84’12-贝拉)/23-阿尔沙文

  阿斯顿维拉0-0西汉姆

  第50分钟,米尔纳接赫斯基传球射门擦立柱偏出。第61分钟,唐宁射门被格林扑出,卡鲁将球补入但被吹罚越位。第93分钟,阿邦拉霍单刀球被格林扑出,双方0-0握手言和。

  维拉(4-4-2):1-弗里德尔/24-库埃拉、29-柯林斯、5-邓恩、26-沃尔诺克/7-阿什利-扬、19-彼得罗夫、8-米尔纳、6-唐宁/ 18-赫斯基(57’10-卡鲁)、11-阿邦拉霍

  西汉姆(4-2-3-1): 1-格林/20-法伯特、15-厄普森、30-汤金斯、18-斯佩克顿/8-帕克(57’10-迪亚曼蒂)、16-诺布尔/21-贝赫拉米、14-科瓦奇、31-克里森/24-努布尔(95’20-达科斯塔)

  布莱克本2-0富勒姆

  第25分钟,布莱克本的角球开至前点,达夫挡了一下后碰施瓦身上反弹,桑巴门前捅射破门,1-0。第36分钟,邓普希接墨菲传中球倒勾打门击中横梁。第55分钟,麦卡锡开出任意球,尼尔森头球扩大比分,2-0。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39-齐姆邦达、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59’23-霍伊莱特)/7-埃默顿(83’15-萨尔加多)、11-迪乌夫、20-里德(71’17-安德鲁斯)、15-恩佐奇、21-奥尔森/10-麦卡锡、17-卡利尼奇

  富勒姆(4-4-2):1-施瓦泽/2-凯利、18-阿隆-休斯、5-汉格兰、3-孔切斯基(46’34卡里奥)/11-格拉、6-拜尔德、13-墨菲、16-达夫/23-邓普希(63’10-内弗兰)、8-约翰逊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