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CBA迎最重磅交易 “独狼”马布里将签山西

 

CCTV.com  2010年01月17日 23: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来自山西队确定的内部消息称,前NBA球员史蒂芬-马布里已经和山西队达成协议,这位96黄金一代的球员将在近日抵达山西和球队签约,并且参加CBA剩下的比赛。

  这也是本赛季自斯威夫特之后,第二笔令人震惊的交易。山西俱乐部将在随后正式宣布马布里的加盟,马布里穿上山西队球衣只是时间问题。

  现年33岁的马布里依然处在自己的当打之年,在离开绿衫军凯尔特人之后,他一直在家休息。在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山西队在联系马布里,一个赛季之后,这个消息终于被证实。由于本赛季篮协规定一支球队拥有三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这次签约马布里也让山西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

  此前山西队曾用安德鲁替换表现不佳的多塔-史密斯,但是一场比赛之后安德鲁就受伤并且至少要休战一个月,随后俱乐部火速签下了37岁的李本森,由于泰勒再次受伤,俱乐部不得不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而“独狼”马布里则成为了球队本赛季能否进入八强的救命稻草。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