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帕德妖刀各2球巴拉克传射 切尔西7-2狂胜

 

CCTV.com  2010年01月17日 01: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7比2大胜桑德兰。阿内尔卡和兰帕德梅开二度,马卢达、阿什利-科尔和巴拉克各入一球。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继续1分领跑。

  切尔西近11次对阵桑德兰取得10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7场,切尔西12胜1平4负,其中主场7胜1负,唯一一场失利还是2001年3月,桑德兰在斯坦福德桥打入4球,苏格兰前锋霍奇森梅开二度。双方历史交锋109场,切尔西50胜21平38负占据上风。切赫、卡瓦略、巴拉克和伤愈的阿内尔卡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72秒,卡瓦略长传被桑德兰后卫勉强断下,乔-科尔前传,马卢达头球摆渡,但乔-科尔14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富洛普没收。随后马尔布兰克直传琼斯,切赫出击抢先没收。第4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阿什利-科尔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滑门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卡瓦略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同样滑门偏出远角。

  切尔西第8分钟取得领先,巴拉克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内尔卡晃过门将富洛普后射入空门,回追的达-席尔瓦未能在球门线前解围。随后卡纳禁区弧内明显手球犯规侥幸逃脱处罚。第14分钟,巴德斯利长传琼斯被特里捅出,达伦-本特禁区边缘跟进再射被切赫没收。切尔西第18分钟扩大比分,贝莱蒂传球,马卢达半场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第21分钟,达伦-本特传球,麦卡特尼左路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切尔西强势进攻,第22分钟,特里直传,阿什利-科尔小禁区左侧晃过卡纳后捅射破门,3-0。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前场断球后直接抽射,皮球被巴德斯利挡出底线。第32分钟,阿内尔卡回传,兰帕德28码处低射偏出。随后贝莱蒂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内的射门被富洛普用脚挡出。

  第34分钟,阿内尔卡直传,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外铲射破门,4-0。第35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琼斯禁区弧内的射门高出。第37分钟,兰帕德传球,贝莱蒂30码处远射偏出右上角。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贝莱蒂外围射门再度偏出。第41分钟,兰帕德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第44分钟,乔-科尔20码处劲射被富洛普没收。

  安切洛蒂半场做出调整,阿莱士和日尔科夫分别换下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第50分钟,贝莱蒂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劲射被富洛普飞身扑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第52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巴拉克10码处头球破门,5-0。桑德兰第56分钟扳回一城,麦卡特尼传中,琼斯头球摆渡,岑登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扫射右下角,1-5。

  第59分钟,亨德森传球,巴德斯利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2分钟,马卢达左路传中,巴拉克小禁区前胸部停球后准备射门,麦卡特尼抢先解围。随后角球开出,阿内尔卡混战中回传,兰帕德12码处射门被卡纳挡出横梁。第65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传中被富洛普抢在乔-科尔之前扑出,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内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6-1。

  巴德斯利对马卢达犯规被罚黄牌。第70分钟,日尔科夫传中,阿内尔卡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凌空垫射偏出近角。阿内尔卡第76分钟险些上演帽子戏法,马卢达禁区左侧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小禁区边缘推射被富洛普用腿挡出,巴拉克8码处补射被麦卡特尼挡出。第77分钟,阿内尔卡传球,乔-科尔15码处外脚背射偏。

  切尔西攻势不减。第85分钟,阿莱士任意球远射被挡,贝莱蒂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乔-科尔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90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7-1。第92分钟,达伦-本特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2-7。最终蓝军主场7比2狂胜,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继续1分领跑。

相关新闻:

[组图]英超-特维斯帽子戏法 曼城4-1进四强
[组图]英超:阿森纳2-2埃弗顿 与切尔西差距仍3分
[组图]英超:10人曼联客场1-1憾平伯明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