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当将抵昆明试训 国安或签下格里菲斯三兄弟

 

CCTV.com  2010年01月16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在乔尔-格里菲斯15日确定加盟国安后,格里菲斯的三兄弟中的亚当(乔尔-格里菲斯的双胞胎弟弟)将与16日抵达北京,并且前往国安进行试训。这意味着国安有望一举签下格里菲斯三个兄弟。

  记者从澳大利亚方面了解到消息,澳大利亚足协今天做出最终仲裁,允许乔尔-格里菲斯转会北京国安。目前,乔尔已经得到了转会的全部材料,但是国安方面尚未接到这份转会材料。不出意外地话,乔尔下周一将会来到北京,与俱乐部签约。

  与此同时,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二哥亚当-格里菲斯15日晚乘坐班机飞往北京,16日早上在北京转机前往昆明海埂进行试训。司职后腰的他是三兄弟中职业生涯成就最高的一人。此前他曾在英超桑德兰、沃特福德以及昔日老牌强队纽卡斯尔队效力。上赛季亚当效力于沙特联赛的阿尔沙巴布队。

  目前三兄弟中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已经与国安队续约,而乔尔加盟在即。随着亚当的到来,格里菲斯三兄弟都有望在国安效力。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