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邀您参与澳网互动 每天送1份超级大奖!

CCTV.com  2010年01月15日 16: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  

    好消息:从1月18日到1月31日,每天8:00-22:00,CNTV体育台为网友准备了连续两周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大赛直播。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1月18日-25日,每场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以10元的超低价获得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网球运动服装。

    从1月26日起,每场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赠送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中国金花彭帅在澳网中的专业比赛服。另外,这位网友还将获得一份特别的礼物——由CNTV体育台特约记者专程从澳大利亚带回的澳网吉祥物,上面还有李宁公司签约网球明星晏紫、彭帅、柳比西奇的签名。 

    为了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注意:

   李灿星、静涛恋、zrt30、左手上旋:

   因注册未完成,无法查知您的联系方式。请在2010年3月8日前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发送邮件给cctv.com1@yahoo.com.cn, 告知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寄送奖品。 

    获奖网友名单:

   31日:印第安纳小马      30日:莎拉波娃@沃达斯科

   29日:olivertsang        28日:gilliansong077

   27日:左手上旋          26日:ecnudcotor

   25日:恋婷笨笨          24日:zrt30

   23日:华与羽            22日:静涛恋

   21日:李灿星            20日:wangzhaoyun2009

   19日:prider2000        18日:圈圈小泪    

网球系列风衣

2010年WTA球员比赛上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