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姚明现场督战 上海加时赛逆转八一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09: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王治郅遭双人包夹

    北京时间1月13日19:30,CBA联赛第11轮打响,八一队本轮奔赴上海滩,挑战本赛季连续打翻身仗的上海队。八一队上轮客场以75-109负于江苏队,单场得分创赛季新低,输球分差却创了赛季新高。上海队的六连胜虽然在第九轮被江苏队终结,但这场失利并未打击球队的信心。上海队上轮轮空,他们在经过连续三个客场征战后,终于得到了喘息时间。姚老板再次回国亲临现场督战,今天阿巴斯的防守对大郅相当有效,全场联防也让八一几次发不出球,或传球失误。但是上海男篮打得仍然是相当艰辛,终于在加时赛逆转八一男篮,全场比分119-113战胜八一双鹿。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