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美女云集看巴萨训练 伊布亨利搬运工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13: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在周二进行了公开训练,结果有2000多名球迷到场观看,但这个数字比起六冠王巴萨来说则逊色不少,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全队在甘伯体育城进行了公开训练,根据巴萨官网透露,有超过7000名球迷冒雨到现场观看。

  虽然巴萨刚刚在国王杯中主场不敌塞维利亚,但红蓝球迷的热情丝毫不见,上午9点30分甘伯体育城正式开放,大批的球迷就涌入场内,其中孩子居多,因为当天很多学校都不用上课。7000人的数字,也打破了甘伯体育城的入场人数纪录。

  巴萨本周末在联赛中的对手是升班马特内里费,队中目前只有阿比达尔和赫夫伦两名伤员,他们都是在教练的陪同下单独训练,巴萨其他球员则进行着正常的有球练习。看台上的众多女球迷纷纷对准自己的偶像拍照,小球迷则举着偶像们的球衣索要签名,梅西、伊布和皮克成为最受球迷青睐的球员。

1/8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