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上位引更衣室矛盾 洛佩兹:双塔令我迷失

 

CCTV.com  2010年01月08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7日《新泽西星报》消息,易建联爆发竟引内线搭档不满,新泽西篮网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坦言,易建联的复出给他带来了麻烦。

  最近两场比赛,易建联一场砍下22分,另外一场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而他的内线搭档洛佩兹则是一场仅得11分,一场入帐12分。昨天打密尔沃基雄鹿,洛佩兹只获得了6次投篮机会。郁闷的洛佩兹在比赛还剩6秒的时候就返回了更衣室,赛后也没有接受采访。“我不想说一些让自己后悔的话,”洛佩兹说。

  今天篮网打亚特兰大老鹰,洛佩兹出手不过10次,而易建联投了17个,两人的待遇显然不同。美媒体普遍认为洛佩兹是篮网的培养重点,他将影响篮网的未来发展。对于媒体的热捧,洛佩兹现在有些信心不足。“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这个资格,”洛佩兹说。

  易建联在复出后获得球队力捧,而洛佩兹则有些被忽视了,洛佩兹坦言易建联的归来对他确实有影响。“没错,另外一个大个子站在篮下,我不得不关注他什么时间出现在什么位置,我还要考虑自己需要站在哪里,这是很困难的调整,”洛佩兹说。

  洛佩兹将自己遇到的困难和教练以及球队的控卫沟通过吗?“我和罗伊(篮网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谈过了,”洛佩兹说,“他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要提早落位,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说的了。”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