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爵士猎熊止连败 德隆伤停布泽尔20分扮屠刀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4: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不过爵士最后没有给灰熊任何机会,以117-94狂胜对手。爵士止住了此前三连败的颓势,而灰熊此前的四连胜也在盐湖城被终止。

  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因右手腕有伤缺战,不过卡洛斯-布泽尔砍下20分6篮板4助攻带领球队获胜, C.J.迈尔斯24分、罗尼-普莱斯14分6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6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韦斯利-马修 斯15分。

  灰熊的扎克-兰多夫18分7篮板、鲁迪-盖伊11分8篮板3助攻、O.J.梅奥16分,替补出战的萨姆-杨22分。

  迈尔斯13分扬威首节

  康利外围飚中三分拉开战幕,迈尔斯远投跟进;布泽尔中投得分,盖伊跳投追平。梅奥飚中三分,兰多 夫中投的手取得5分领先;普莱斯跳投得分,兰多夫罚球跟进,迈尔斯外投内突连得7分追成14平。此后 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展开拉锯战,该节后段迈尔斯再度飚中三分,爵士首度反超比分。杨连投带罚拿下四 分,两队首节28-28握手言和。

  马修斯布泽尔协力夺先机

  基里连科中投得分,费申科补篮得手,爵士将领先比分差距扩大;杨罚球后米尔萨普上篮回敬,盖恩斯 连得4分取得8分领先。兰多夫上篮打破僵局,随后补篮再添两分,梅奥罚球迫近比分。马修斯连续罚中 四球,奥库飚中三分,爵士取得两位数领先。梅奥回敬三分,基里连科外围跟进;康利连入两球,布泽 尔连投带罚拿下5分,爵士取得60-48的半场领先。

  布泽尔发威灰熊崩盘

  易边再战,普莱斯上篮率先得分,布泽尔打三分扩大领先;盖伊中投跟进两分,普莱斯飚中三分。此后 两队陷入得分荒,兰多夫上篮打破僵局,布泽尔内线强攻跟进两分;盖伊携手兰多夫连得4分,布泽尔 上篮得分,普莱斯再进三分取得21分领先。该节后段奥库连罚带投拿下4分,普莱斯上篮将领先优势扩 大到25分。威廉姆斯飚中三分,亨特罚球,但灰熊依旧以71-91落后。

  爵士末节攻击波轰垮灰熊

  杨才刚打中一球,但是爵士的球员表现相当凶猛,迈尔斯和马修斯连续进攻,他们直接打出一波15-4的 进攻,比分差距扩大到29分。此后的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毫无意义,爵士以117-94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球员:

  灰熊:兰多夫,盖伊,加索尔,康利,梅奥;

  爵士:迈尔斯,奥库,布泽尔,布鲁尔,普莱斯。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