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奇才vs骑士 大将军缺席小皇帝趁火打劫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4: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夙敌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锋,凭借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克-奥尼尔的出色表现,再加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禁赛缺阵,最终骑士在主场以121-98轻松击败奇才,在本赛季两队的三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战绩。

  骑士六人得分上双,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得到2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奥尼尔只打了16分钟,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得到16分,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奇才这边,安托万-贾米森得到26分,尼克-杨得到14分,顶替阿里纳斯首发出场的厄尔-博伊金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卡隆-巴特勒9投3中仅得到8分,兰迪-弗耶替补出场得到18分,安德鲁-布拉奇得到10分。

 

1/17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