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布神鸟双取新高火箭仍败 纳什闪光太阳奏凯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2: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太阳,最终火箭110-118落败,本赛季首遭3连败。

  首节互送冲击波 小布表率火箭

  弗莱开场即连入三分球,在斯科拉、阿里扎中远投战至5-6后,场面出现一边倒——小斯、希尔接连跳投砍分,火箭进攻无果反被对手连续追身,纳什飙入三分外也助小斯大力灌篮,太阳完成15-0攻势,21-5领先。

  但随着小布对纳什的冲篮打三分,场面又戏剧转折——太阳涨分停滞,小布中远投连有飙射,带动火箭回敬12-0冲击波将比分追近。首节火箭33-36落后。小布单节13分。

  火箭替补出彩儿 掀17-2攻势

  首节送出9分6助攻的纳什在次节前段下场休息,太阳进攻持续碰壁,被巴丁格两番跳投引出火箭7-0攻势,将比分超出。小斯跳投涨分后,洛瑞跑投打三分再度打压太阳,兰德里、小布接连中远投,火箭再形成10-0攻势,50-38建立两位数优势。

  次节中段巴丁格、小布又连有远投,火箭一度56-40领先。随着理查德森、小斯接连灌篮,太阳气势有所恢复,次节后段将分差缩小。半场时火箭60-53领先。

  纳什闪放星光 比赛进程跌宕

  进入第三节双方依然大开大合,纳什跳投、上篮先引出7-0攻势,太阳追为60平;火箭随之还以8-0冲击波,阿里扎两番飙入三分球,火箭又68-60超出。

  此节中段纳什闪放两届MVP星光,中远投连有得分,并助攻理查德森接力灌篮,在其带动下太阳又形成17-5攻势,77-73超出。小布与兰德里相继形成打三分,帮助火箭在涨分对峙中86-85结束第三节。

  太阳远投再展威力 火箭落败

  末节前段太阳体现外围火力,达德利、巴博萨连入三分球,火箭则一度出现了3分钟运动战得分荒,至末节中段弗莱再入三分,太阳105-97领先。在阿里扎突篮打三分后,双方均强化防守,涨分一时只靠罚球。

  随着纳什跳投砍分,弗莱再度命中远投,末节2分钟时太阳112-102建立胜势。虽然兰德里个人形成6-0反扑,但希尔比赛结束前40秒的罚球巩固了太阳优势,火箭连续远投不中,已无力翻盘,最终火箭110-118落败。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