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姚明六大猜想:千金成歌星 少爷晋升全能王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7: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叶莉闺蜜苗立杰爆出姚夫人怀孕的消息,随后“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对此事加以证实。坊间甚至还未对姚明夫妇送上祝福,但对“小姚明”的猜想已经闹得热火朝天。

  自姚明与叶莉2007年大婚以来,国内外媒体便对姚明的孩子做出非常乐观的猜猜想:两男孩就是加索尔兄弟、两女孩就是威廉姆斯姐妹,一男一女就是萨芬兄妹……至于国内子承父业,巨人加强版“小姚明”驮着中国男篮屹立世界篮坛之巅的口号也层出不穷。大人有大人们对“小姚明”寄予的殷切期望,小学的孩子们对未来的“姚少爷”,或是“姚千金”亦有最纯朴的猜想。

姚少爷猜想之一:子承父业

  这个姚少爷的子承父业可不单单是像姚明一样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优秀中锋,而且还包含了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年收入篮球运动员,成为中国篮球CBA联赛的超级大老板的内容。从小学生能得到的姚明最简单的资讯中,孩子们还是希望“小姚明”能子承父业将其发扬光大!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