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澄清复出战火箭传闻 仍觉眩晕打比赛不实际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14: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圣诞节那天摔下楼梯导致脑震荡,如今已经连续缺阵5场比赛,此前有报道表示,他极有可能会在明天对阵火箭的比赛当中复出。但是“野兽”在今天对此进行了澄清,他表示在火箭一战当中复出“不太实际”。

  阿泰在今天参加了湖人的全队训练,和前几天的头昏眼花不同,头脑有些清晰了,但是在对阵火箭一战能否复出,那就未必了。当记者问及“野兽”他能否出战时,阿泰说“不,我觉得这个不太现实。”但是即使如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依然表示:“我们还是很期待他能出战。”

  不管阿泰能否复出,阿泰还是透露了他受伤的细节问题,他表示当时他在家里搬东西,在下楼的时候踩空,结果直接摔了下去。“相当可怕的过程,”阿泰说,“这事情我都不想再多说一遍了。”在被诊断为脑震荡之后,阿泰表示现在已经不再有头疼、恶心的感觉了,但是依然感觉有些头晕。

  阿泰在最近开始恢复了训练,不过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对抗性练习,而是选择了轻量训练。“第一天我进行了投篮练习,我罚了几个球,基本上都投丢了,”阿泰说,“之后我就忽然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晃动,球馆开始摇晃,在出现眩晕感之后我就立马停止了训练。之后我才做了一个简单的上篮动作,当时就甚至感觉地板是不是在我脚下。这种糟糕的情况是在五六天前的事情了吧,不过现在好多了,每天都有所改善。”

  出现眩晕的状况,阿泰自己显然明白,这是因为脑袋受伤的缘故。“要是你的电脑连重启都不行,那么你就完了。”阿泰说,他将自己脑袋受的伤做了个比喻。

  在阿泰缺阵的日子当中,科比-布莱恩特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多,在湖人狂胜小牛的比赛当中,科比打了32分钟,算是比较“低调”的一场,但是他从来不催阿泰复出,而是一个人默默地顶着这个空缺,让“野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我的缺阵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阿泰说,“不过他从来没说过‘罗恩,我可等不到你回来的那刻了’这类话,他总是告诉我说:‘我们现在也并不是真的需要你急忙归来,我们现在总能赢球。’这就是我喜欢科比的原因。”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