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叶莉为安胎每晚十点就寝 曝因顾忌身高更想要男孩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姚嫂”叶莉真的怀孕了!从姚明和叶莉结婚伊始,关于两人爱情结晶的问题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叶莉也多次“被怀孕”,但流言最终被现实击碎。昨日,本报记者从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节目组获悉,叶莉真的怀孕了。据透露,叶莉原本受好友苗立杰之邀,现身昨晚比赛为其助威,但终因顾虑到大得已无法遮掩的肚子而临阵退却。好友苗立杰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有孕在身的叶莉目前气色很好,正在安心养胎中,更大曝向来夫唱妇随的这两口子,很是默契地都想要个世博男宝宝,这也让苗立杰无比羡慕,“真希望他俩的世博宝宝也能给我带来好运。”

  闺密说漏嘴“叶莉有了”

  去年年中,叶莉陪姚明一同回国,被拍到始终“猫”在家中足不出户,由此传出两人努力“造人”。据悉,姚明也曾在结婚时表态,先备战奥运,两年后再要孩子。如今,两年“限期”已到,叶莉的肚子究竟有没有动静?多次被疑身材发福,似是怀孕的叶莉,始终否认自己有喜。不过,昨日来沪参加《全家都来赛》比赛的闺蜜苗立杰,却不小心走漏了风声。

  据悉,苗立杰由于长年繁忙的训练和比赛,至今仍待字闺中,这让家人、朋友,尤其是她的闺蜜叶莉非常着急。她昨日来沪参加节目,叶莉原本答应前来为其助阵,顺便也帮忙物色个好对象。不过,记者却在傍晚时分获悉,叶莉不来了,换成了通过视频短片向苗立杰送上早日结束“剩女”生活的祝福。被问及叶莉临时缺席的原因,节目组方面透露,应该是叶莉怀孕了不方便出现在节目中。知情人告诉记者,叶莉一直被传“有了”,却守口如瓶坚决不承认,而昨晚临时改变主意不上节目,估计也是不想被媒体“逮个正着”。而这一想法也从苗立杰口中得到证实,她对闺蜜叶莉的“临阵变卦”表示理解:“她不来肯定是有她的理由,怀孕的人是应该注意的。”此话一出,真相大白。

  小心安胎十点就睡

  姚明虽然没有上NBA本赛季的比赛,但依然忙得不可开交,一边要忙着世博会的宣传任务,一边又要兼顾其“老板”的身份,为上海队比赛加油呐喊。

  记者了解到,叶莉怀孕是好几个月的事情了,之前一直不肯透出消息是为了让其更好地安胎,不受外界打扰。闺蜜苗立杰昨天告诉记者,虽然老公不能时常陪伴叶莉身边,但叶莉却很懂得休养和安胎,“我前天晚上见过叶莉了,她气色很好,饮食没有什么忌口,姚明和婆婆让她想吃就吃,身材确实有点发福。”

  据悉,叶莉的妊娠反应并不十分强烈,怀孕期间胃口非常不错,据苗立杰透露,不像一些孕妇有焦虑抑郁的情绪困扰,叶莉的情绪非常好,“她现在特别注重安胎,以前都是很晚才睡觉,现在每天不到十点就吵着要休息了。”为了孩子,叶莉不仅开始过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而且也看很多育婴类的书,也向亲戚朋友讨教经验,婆婆对她的照顾也非常周到。好友透露:“她现在是幸福女人的状态,就等待孩子的降临了。”

  姚明期待生个儿子

  “真希望他们的世博宝宝可以给我也带来幸运,我也很想像叶莉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叶莉的怀孕,让闺蜜苗立杰大受“刺激”,大发“征婚宣言”,等待爱情降临。关于两人的爱情结晶会有多高,生女儿还是儿子好的问题,一直是网络论坛和贴吧的热门话题,苗立杰昨天向记者爆料称,她已经知道答案了,“我和叶莉不止一次讨论过这个问题,按照他俩的身高,如果是个女孩可能会太高了,所以最好是个男孩。”她透露,姚明本身也更偏向于男孩,也许是想让儿子子承父业。记者昨日从论坛中发现,关于姚明和叶莉生孩子“大猜想”的主题帖中,大多数网友都期待两人能生个“姚小明”,“让姚小明也打篮球,中国的篮球事业更上一层楼嘛。”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