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火箭30大杯具:巴克利算盘破灭 麦迪凄惨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10: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休斯敦这座城市也曾有过风光,在奥拉朱旺的带领下两夺总冠军,但是综合说来,这块地方似乎“风水”不太好,那些曾在火箭风光过一段时间的球星,很多在火箭期间,或者是离开休斯敦之后就风光不再了,无论是因为伤病,还是各种意外,都让他们的篮球生涯出现转折点。“杯具”作为最新的网络用语,是“悲剧”的谐音,更多的是一种对无奈的调侃。而在火箭身上似乎冥冥中就有一个魔咒,让许多球星在此折翼,火箭30大杯具,一起去盘点那些离开火箭后就成为杯具的球星。

30、邦奇-威尔斯

  “棒子”其实是一名相当出色的球员,除了有些叛逆,而且经常来些迟到早退,这些在细节方面的东西慢慢积累下来,往往会让教练越来越不满。于是矛盾也就如此产生,这样的刺头球员也成为烫手山芋,球队在要人的时候往往挑三拣四。就在他当初拒绝国王开出的3500万合同后,就因为太刺头了导致没人要,最终只能低薪来到休斯敦,希望能够在此打出自己的身价来。然而与杰夫-范甘迪之间的矛盾导致了他上场少,在换了阿德尔曼后他依然我行我素,上场表现的机会都不多。于是到最后直接就杯具了,无奈之下的威尔斯还到cba打过一阵子球,虽然他总能刷下高分,但是山西还是难以消化他,最终辞退。本赛季初曾想去热火,但莱利斟酌之下还是没有收纳,直接导致现在威尔斯没人要的局面。

 

1/3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